悠悠子心

喜欢自由,喜欢一个人静静地。多愁善感,却又有点大大咧咧。马大哈一个,在有的人眼里,是多变,健忘;有的人却认为这是不可思议,只因为不了解双子座的人生!

© 悠悠子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失与得

父母在,不远行。

年轻的时候,对这句话不以为然。年纪越来越大的时候,尤其是这一次回老家,有了深刻的体会。

此生最后悔的事,没有找到一个可以一起孝顺父母的人,是我的眼光问题。对父母心存愧疚之心,只有自己明白,没有人可以懂得。我的一好友常常骂我对自己的父母不如对人的父母好。现在想想,真的是的。可是,我付出的,我也希望得到回馈,我的父母也会安心一些。可是,没有。这是我此生的遗憾事。

有了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女儿,我得用十倍的心力去教导她。

曾经看过一句话,没有感恩之心的人,比狼还可怕。真的是,深有体会。

评论